学校召开资产管理委员会会议

发布者: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7-01-14 15:14:43

123.png 

2017年1月11日上午8:10,校资产管理委员会在电气楼310会议室召开会议,审议学校二级单位2017年仪器设备(家具)配置方案,通报了资产管理责任书制定的有关内容。会议由副校长杨剑瑜主持。

资产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资产管理处处长张玉东对2017年资产配置方案进行说明。该方案是根据计划财务处《关于编报2017年部门收支预算的通知》要求,由各二级部门自行申报,经过教务处和资产管理处初审后形成的。与会委员积极发言,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对于今后的资产配置工作,会议认为,资产管理处与计划财务处联合出台指导性意见,进一步明确配置原则,并加大对大额资金项目进行的管理和评价。

会议原则上通过了配置方案。对于图书馆、计算机学院、经济学院、设计艺术学院、体育教学部等部门的配置需求进行了审减。

会议还通报了资产管理责任书制定的有关内容,向委员提交了资产管理责任书的主要文本,并要求与会委员将意见和建议进行反馈。

杨剑瑜作总结发言,他强调资产配置原则是工作重点和核心,要科学制定原则,以此形成指导意见,确保申报和实施的顺利进行。并对资产管理书的意见和建议反馈提出了要求。

资产管理委员会成员党政办公室、监察处、人事处、教务处、计划财务处、审计处、后勤处、校工会、网络信息中心以及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