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全力安装学生公寓空调

发布者:我校全力安装学生公寓空调 发布时间:2017-08-15 10:01:00

副校长杨剑瑜(右二)与工作人员交谈

1502792407117033175.jpg

工作人员紧锣密鼓地安装空调

1502793410682047391.jpg

空调安装效果

8月14日下午五时许,我校学生公寓空调安装开工仪式在学生公寓明德一栋隆重举行,我校副校长杨剑瑜、美的制冷有限公司湖南区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按照学校党委和行政的统一部署,经过相关职能部门的精心组织和密切配合,我校已经先期开展学生公寓电力增容工程的实施工作,目前高压线路、低压线路以及表计安装进展顺利。在当天的空调上墙开工仪式之前,打墙孔和外机支架安装等基础工作已经于8月3日启动。根据进度安排,第一期4773台空调安装将于8月30日前完成。期间,资产管理处安排4组8人每天对安装施工进行检查,确保施工质量与进度。杨剑瑜要求安装人员克服高温酷暑的困难,保质按量安全地完成全校学生公寓空调安装工作,兑现学校持续改善学生学习生活条件的承诺。

随着学校教育事业的快速发展,办学条件不断改善,广大学生的冷暖一直牵动着学校领导的心。今年年初,经学校认真研究,慎重决策,克服多方困难,决定启动学生宿舍安装空调工作。根据安排,资产管理处、后勤处、学生工作处等部门分工明确、密切配合、精心组织、抓紧实施。经过前期一系列准备工作,8月14日举行开工仪式,开始进行学生公寓空调安装。

学生公寓安装空调,一方面为学生学习和生活提供了更为舒适的环境,必将有利于激发广大学生爱校、兴校的热情;另一方面,这一举措实现了学校党委坚持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让师生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的理念,努力践行“让学生享受更好的教育”和“办人民满意大学”的承诺,湖工人坚信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通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必将把学校建设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