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赴湘潭大学考察交流

发布者: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8-07-09 15:31:14

QQ图片20180711181050.jpg

为提高我校资产管理水平,学习借鉴省内高校资产及实验室管理的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7月6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处长张玉东带队,组织部门相关工作人员一行4人,赴湘潭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进行考察交流。

湘潭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李胜群、副处长贺志武、卢其斌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双方就中央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项目建设、资产信息化建设、公共实验平台管理、实验室安全管理、设备的维修及采购等工作进行了交流与座谈。湘潭大学详细介绍了中央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的申报及采购、实验室智能管理、实验室安全管理方面的工作经验。随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湘潭大学的实验室智能管理系统。

通过考察与学习,大家不仅了解了省内一流高校资产管理的科学方法,也发现了我校资产管理工作需要优化与加强之处,明确了高校资产管理未来发展的趋势和方向。在面对面的交流中,我校也分享了资产管理相关工作的经验,向兄弟院校展示了我校资产管理的独有特色。大家一致认为各高校资产管理职能部门应该加强交流学习,积极分享各自成功经验与方法,共同推进高校资产管理工作的进步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