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中央财政项目实施方案布置工作会

发布者:彭钰程 发布时间:2020-05-19 15:25:19

5月8日下午,我校在电气楼二会议室召开中央财政项目实施方案布置工作会,会议由陈赤平副校长主持。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学院、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外国语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等学院主要领导和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张玉东处长就实施方案的制定进行了说明。他解读了制定项目实施方案的操作流程,着重强调了实施方案中需要特别注意的事项:如集中采购目录内的设备、进口设备等的采购要求。张玉东要求加强项目预算管理,注重节俭和利旧,注重绩效,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切忌过分贪大求全求新,不要过度追求高大上;要加强工作进度管理,加快推进前期滞留的项目;要落实安装场地和场地改造要求;要有预期管理理念,用户单位要在招标文件技术方案中对体现中标单位实施过程的预期要求,以严格的验收管理倒逼过程实施的规范。

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唐唤清主任就招标文件的制作也进行了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