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得第55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HEEC)优秀组织奖

发布者:彭钰程 发布时间:2020-11-16 10:35:45

2020年11月08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湖南省教育厅和长沙市人民政府联合支持的第55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HEEC)在省会长沙开幕,我校易兵校长受邀出席开幕式。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高博会”是政府、高校、企业之间协同创新和共谋发展的重要桥梁,本届“高博会”紧紧围绕“服务新发展格局 开启高教新征程”这一主题,以高水平、高质量的博览会回应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重大关切,探索教育教学改革新模式,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高等教育现代化。

本届高博会涵盖“展览展示”“高端论坛”“成果发布”“竞赛活动”四大板块。近1000家高等教育产业的领军企业参展,3000余个展位展出上万件产品。共计开展40余场会议论坛及活动,100余位院士、校长、企业家作200余场报告。有超过60000名专业观众到场,其中高等教育行业代理商、经销商10000余人,全国各地高校专业观众超10000人,高校覆盖率达51%。

我校作为此次“高博会”承办省份的组织单位之一,高度重视承办方下达的任务,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和要求,协调参会各方人员,精心部署,认真组织,圆满完成了上级主管部门交办的任务。在11月8日“高博会”交接仪式暨颁奖典礼上,我校资产管理处处长张玉东代表学校领取了“优秀组织奖”的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