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资产管理与采购招标党支部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11-16 15:22:50

11月13日下午,机关党委资产管理与采购招标党支部在双创楼109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会议由张玉东书记主持,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主题重大,内容丰富,意义深远。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是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紧紧围绕学校资产管理与采购招标工作,当好学校发展的建设者、贡献者、助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