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校实验室安全工作检查

发布者: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12-23 11:45:28

排查安全隐患,消除安全风险是每个教职员工的共同责任。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和湖南省教育厅有关实验室安全工作的安排,学校在十二月中旬开展实验室安全工作大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资产处、保卫处和教务处,于2019年12月16日,18日,派出专人组成专项检查组,由资产处黄越南副处长带队对材料与化学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纺织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经济学院、管理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等等进行了检查登记安全隐患,并提出了整改要求。在此之前,各学院分管实验室安全的院领导组织开展了自查。

此次检查是湖南省教育厅2020年元月进行全省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检查前的一个预演,是学校层面自我检查自我整改一个年度总结,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从领导到教师认真自查,排除安全隐患,将以优异的表现迎接学校和省厅的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