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主题教育工作推进的提示

发布者: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09-16 10:35:34

9月10日,学校分别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宁立伟副书记要求认真落实学校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精诚团结,协同工作,主动作为,严格按照职责分工推动各项工作。

陈岳堂书记明确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增派王尔奇、张军两位同志充实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力量。要求领导小组办公室每周要召开例会,总结部署主题教育工作。各二级单位和部门要迅速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并在2019年9月12日(星期四)下午5:00前报学校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张军处(各党总支书记是主题教育第一责任人,机关部门是党员的部门主要负责人是第一责任人,部门主要负责人是非党员的机关党委做好协调安排,明确责任)。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部署要迅速,对应付、拖延、搞形式、走过场的单位部门和个人将严肃追责。

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地点:电气楼101